問題 1


如何選擇一間可靠的裝修及設計公司,為自已單位進行裝修?


答:


客戶應選擇信譽良好及價格合理的裝修公司,避免選擇價格太 低的公司合作,因很多時工程進行中,會有很多額外收費。


問題 2

單位遇上工程爛尾及延期,如何處理?


答:


客戶盡可能避免選擇俗稱跑散的師父進行裝修工程,因他們沒 有公司沒有工程隊伍,亦欠缺管理,他們大多只會留個手提電 話給客戶及只有口頭承諾,如遇上工程爛尾及延期根本很難 追討。


問題 3

如何設計自已心目中理想家居?


答:


家居設計及意念的確有很多不同設計風格,每個客戶亦有自已 風格及心中所想,家居設計應與自已喜愛的生活方式及實際用 途考慮,奔騰會提拱不同選擇及設計給客戶參考。


問題 4

如何選擇裝修材料?


答:


市面上裝修材料種類的確有很多選擇,奔騰會有專人親身帶客 戶到各大材料行選購,並提拱專業分析及物料優點,缺點及 特性。


問題 5

如何確保工程質素問題?


答:


奔騰除清拆工程外,工程隊伍均是香港師父製造,並得到建造 業議會訓練局工藝測試大工牌,如油漆泥水木工等。至於 電力裝置方面,亦由註冊A牌電工施工,完工後亦會做絕緣測試 ,確保安全。


常見問題

Copyright © All rights reserved by Ben Teng Decoration Company Limited. Made by Shadow Copynet 2012